鹤形

【赛雷布洛/镝木慎也】怪物くん

无脑乱写,都是妄想,OOC是必然不是偶然



01

镜子里,红色的瞳孔正盯着自己。

 

【其实当初你的意识并不抗拒我附身于你。我很好奇,地球人。】

 

“因为,没有必要。”

 

脑海里的声音听到他的想法,发出一声古怪而轻佻的笑声。镝木定定地盯着镜子里的另一只眼睛。如同往常的他一般,他在自己的眼睛里看不到任何情绪波动。

 

就像一个人偶。

 

【人偶。】寄生生物捕捉到了他的想法,【很少会有生物这么评价自己。】

 

“怎样都好。我只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追求罢了,某种意义上来说你选择我作为宿主是个不错的决定,我不会妨碍你的行动。”

 

【镝木,慎也。】赛雷布洛用地球语念了一遍他的名字,接着又用宇宙语念了一遍。宇宙语中他的名字念起来意外的简短。外星生物思考了片刻,像是某种戏谑,【慎也君。】

 

镜子里的人影扭动了一下脖子。“彼此彼此,怪物君。”

 

 

 

02

赛雷布洛并没有完全侵占镝木的意识。相反地,除了制作勋章和召唤怪兽的时刻,其余时间都是由镝木自由掌控。但是镝木并不常借此外出走动——一来是为了隐匿行踪,军械库的队长实在是个难对付的角色。二来则是出自镝木自身的意愿。

 

赛雷布洛知晓镝木脑中一切的记忆,包括镝木有自知和不自知的所有。每当宿主陷入沉睡,脑海深处的记忆就会游离出潜意识的束缚。观赏这些碎片是赛雷布洛的乐趣之一。寄生生物生来就有读取宿主记忆的能力,只是赛雷布洛暂时不想以如此强硬的手段获得镝木的过去。毕竟,也没有需要用记忆来伪装和粉饰的日常。除了工作上的关系,镝木的人际圈可谓是干净得如同一张白纸。

 

 

 

03

【你的睡眠时间可真是超乎想象的长。】

 

镝木没有理会赛雷布洛的嘲笑,或者说,陈述事实。他坐起来,伸手在堆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上准确地抽出被资料和仪器压在下面的瓶子,仰头喝掉了里面仅剩的半瓶水。拜寄生所赐,现在的他除了喝水可以不用依靠其他任何维生的手段。其实连喝水也不用,但镝木仍旧固执地保持着这个行为。

 

他又做梦了,很久以前开始就重复的一个梦:废弃小屋的阁楼之上,四周被海包围。海水涌动,惨白色的月光随着波浪越翻越高。他无处可逃,只能看着海水漫进来一点点淹没他,从脚到头。但每次海水将要完全吞没他时,梦境就会戛然而止。

 

最开始他还试图弄明白这个梦境到底意味着什么,但久而久之镝木已经习惯从这个意味不明的梦中惊醒。抬手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重新躺回了床上。

 

“毕竟除了你的游戏之外,我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

 

赛雷布洛沉默了一下。

 

“你在想我怎么会是这么没劲的一个人吧?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能听到彼此想法的,怪物君。说坏话要挑别人听不见的时候说啊。”

 

【慎也君,嘴巴意外的很毒呢。】赛雷布洛笑了起来,依旧是那种怪异的声音。【那么,我的游戏现在还不到时机,趁现在来玩玩人类的游戏怎么样?】



TBC



【然后打着游戏就被刺刺星人带着欧斯奥特曼抄家了】

评论
热度(1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年起文章一定时间后将转为自己可见

wl发布全部在RPS分站

本账号视情况可能停止使用

不建议关注

© 鹤形 | Powered by LOFTER